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YIELD CEO Tim Frost:YIELD正搭建通往传统金融的桥梁,给予DeFi和数字银行新定义

白话区块链 2020-12-23 10:52:0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22日,由鸵鸟区块链主办的《加密情报局岁末特别版》线上峰会第二期今日正式上线,YIELD CEO&Project Lead Tim Frost在《引领2020新潮流,探析DeFi未来潜能》演讲中表示,YIELD是其创办的第三家数字银行,YIELD正在搭建通往传统金融的桥梁,并给予DeFi和数字银行新定义。YIELD团队致力透过开发直观性流动应用程式和网上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轻松管理数字货币和传统货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令DeFi真正成为主流。为了可以融入中国市场,之后YIELD的产品也会更加适应中国用户的行为习惯。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