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国SEC正式起诉Ripple及其高管,波卡平行链测试网Rococo V1已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20-12-23 09:18:2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SEC就出售未经注册的证券起诉Ripple及两名高管。

2.Ripple CEO: SEC在事实和法律上完全错误,XRP是货币不是证券。

3.波卡联合创始人:平行链测试网Rococo V1已启动并运行。

4.灰度比特币信托昨日增持逾 1.2 万枚 BTC,12 月份共增持超 5.3 万枚 BTC。

5.Pantera Capital首席执行官:PayPal已吸收了超过100%的新比特币供应。

6.美国对冲基金天桥资本已对新比特币基金投资2500万美元。

7.彭博社:不能低估扎克伯格推出Diem的决心。

8.万卉:灰度暂停接受投资是因为上半年GBTC解禁。

9.意大利银行开始试验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数字欧元。

10.Synthetix正在部署Shaula升级 包含多抵押贷款等三项升级改进。

11.瑞士央行和瑞士证券交易所运营商正在寻求与商业银行一起测试批发CBDC。

12.数据显示BTC链上活跃地址数创2017年底以来最高水平。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