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将开启 Marlin (POND) 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12-22 12:10: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BigONE 将于 2020 年 12 月 22 日 15:00(UTC+8)开启 Marlin(POND)交易,上线 POND/USDT 交易对 。
Marlin 由前微软、三星、思科工程师以及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和以太坊基金会的研究人员共同创立,它是一个开放协议,为 Web 3.0 提供高性能的可编程网络基础设施。它支持在矿工、全节点和 0 层用户之间更快地传输区块、交易和数据,使 DApp 体验更流畅、更方便。Marlin 的任务是在 Web 3 中提供类似 Web 2 的性能,同时不牺牲去中心化和安全性的核心原则。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自始至终对用户的资产进行 100% 的准备金率,自运营以来,六年无安全事故,始终把用户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