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Michael Saylor建议马斯克将资产负债表转换为比特币

白话区块链 2020-12-21 09:02: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MicroStrategy CEO 建议 Elon Musk 将特斯拉负债转为比特币,Elon Musk 回复BTC 可以进行如此大的交易量吗?

2.Elon Musk昨日发推表示:比特币是我的安全词。但是之后,其又表示“只是开玩笑,谁会需要安全词呢?”

3.Gemini联合创始人表示,高净值人士现在第一次真正批量购买BTC。

4.数据: BTC已实现市值与已实现价格均创历史新高。

5.Findora 背后实体已向加州法院起诉前顾问和前 CEO。

6.2020加密风投交易排行榜:Bakkt以3亿美元的B轮融资排名第一。

7.IOTA基金会公布12月份项目进展:已对Pollen测试网络进行修复。

8.Arweave计划在区块高度591140处激活硬分叉升级( 大约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19:0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