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冲鶄:到2022年,区块链产业核心技术研究取得重大突破

白话区块链 2020-12-19 12:06: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巴比特现场报道,12月19日,2020 CCF区块链技术大会暨首届中国济南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冲鶄分享了济南市是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支持。济南区块链产业基础力量雄厚,浪潮质量链,山大地纬等十一家企业的15项服务,入选了国家区块链备案清单,数量居全省首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疫情防控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指南,省级地方标准正式获批发布,浪潮区块链专利全球前十,并获得了国内首个安全区块链检测证书。目前,《济南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正式印发,明确了发展思路和重点目标,提出到2022年,区块链产业核心技术研究取得重大突破,区块链产业链条基本健全,在经济社会重要行业领域的应用不断深化,涌现出一批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区块链创新企业,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商业模式,培育形成极具活力的区块链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构建赋能实体经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协同推进的区块链布局。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