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推出首个跨链协议 Force Bridge,以太坊上的 dApp 和用户可以一键接入 CKB

白话区块链 2020-12-18 16:41:5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rvos 正式推出首个跨链协议 Force Bridge,将实现资产在两条链之间的无缝转移。Force Bridge 可以直接支持所有的 ERC-20 合约,开发者只需部署 ERC-20 合约就可以向用户或 dApp 转移资产,用户也可以直接在以太坊上下单购买 CKB。借助 Force Bridge,用户可以重复使用现有的工具并加入到 Nervos 生态系统中,无需掌握新的概念或启动新的流程。

初期,Force Bridge 将连接以太坊和 Nervos,Nervos 计划在未来连接其它区块链系统。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