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BTC疯狂上涨再创新高,CME将推出ETH期货

白话区块链 2020-12-17 09:12: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芝加哥交易所集团将于2021年2月8日推出以太坊期货。

2.比特币疯狂拉升突破21800 USDT创历史新高,市值已超3900亿美元,

3.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突破6200亿美元。

4.比特币排名全球市值资产第13位,超越美国强生。

5.金融巨头美国运通投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FalconX。

6.金融服务业巨头北方信托推出加密货币托管平台Zodia。

7.香港证监会向首个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发牌。

8.去中心化抵押借贷市场总借款量突破3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9.截至12月16日,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137亿美元。

10.华尔街巨头古根海姆首席投资官表示,基本面分析显示比特币应该值40万美元。

11.SushiSwap的联合创始人0xMaki表示,计划未来几个月在Polkadot推出跨链SushiSwap。

12.IBM收购Expertus以改进银行支付解决方案,后者曾与Ripple合作。

13.由 Alan Howard 支持的对冲基金买入超 6 亿美元 BTC 和 ETH,计划增加至 10 亿美元。

14.Plasm官方:Plasm将在Polkadot上达成 ETH2.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