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中心化交易所首发上线 IDL SWAP

白话区块链 2020-12-16 15:21:5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BigONE 作为中心化交易所首发上线 IDL SWAP,于 2020 年 12 月 16 日 18:00(UTC+8)开启 IDL/USDT 交易。

IDL De-Fi 共识机制是权益证明(PoS),有 6 个矿池可以参与。用户根据规则挖掘 50 个或更多的 “IDL De-Fi” ,可以加入“ DAO 组”,DAO 组可以通过提供每小时的权益证明来维持其状态。我们计划将健康生态系统产生利润的 10% 用于“明星培训计划”。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明星培训计划,当我们创建的“偶像池”中诞生一颗新星时,权利的分配将与股权的分配一样多。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自始至终对用户的资产进行 100% 的准备金率,自运营以来,六年无安全事故,始终把用户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