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在2021年初推出加密货币市场相关指数

白话区块链 2020-12-16 09:19:5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将在2021年初推出加密货币市场相关指数。

2.英国投资管理公司Ruffer多策略基金11月将投资组合的2.5%分配至比特币。

3.日本金融巨头SBI Holdings子公司收购英国加密货币做市商B2C2。

4.贝莱德等众多股东支持MicroStrategy 6. 5亿美元BTC投资计划。

5.OSL获得香港证监会颁发牌照,可交易BTC、ETH和通过筛选的证券型token。

6.比特币市值超3600亿美元刷新历史新高。

7.以太坊2.0存款合约地址余额突破150万ETH。

8.Block.one宣布推出EOSIO的升级版本EOSIO 2.1。

9.研究:11月以来比特币新矿机价格飙升35%。

10.Mt.Gox清算赔偿方案已提交东京地方法院进行审查。

12.韩国副财长表示将与韩国央行合作研究数字货币。

13.Ruffer多策略基金在11月将投资组合的2.5%1500万美元分配至比特币。

14.美林证券:比特币交易是在全球基金经理中第三大受欢迎的交易。

15.波卡平行链测试网发布会将于 12 月 17 日举行。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