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募资平台Flipstarter开发会一直保持开源和去中心化

白话区块链 2020-12-15 21:23: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5日晚,在由Satoshi's Angels举办的第四期Big Boys, Big Blocks访谈节目中,当主持人Cindy提到越来越多的人使用Flipstarter进行募资,未来是否有发币计划时,General Protocols总裁John Nieri认为,Flipstarter已经创建了一系列任何人都可以进行的升级。我们需要更好的界面,更简单的部署,而且大家都想要发行token。Flipstarter还有预算能够支持这些开发活动。如有开发者能提出方案,我们可以赞助,重点在于Flipstarter的开发会一直保持开源和去中心化。

General Protocols首席开发者Jonathan Silverblood认为当初没有开发token功能是因为没有时间,很乐意看到有人能够构建一个Flipstarter平台并且支持发行token。但目前自己的所有时间都用在 AnyHedge和General Protocols上。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