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CH币价不涨主要原因在于过于去中心化而市场营销不足

白话区块链 2020-12-15 21:16: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5日晚,在由Satoshi's Angels举办的第四期Big Boys, Big Blocks访谈节目中,当主持人Cindy提到BCH币价为何不涨时,General Protocols首席开发者Jonathan Silverblood表示过去花了太多时间追求完美主义,而没有好好服务用户。

General Protocols总裁John Nieri则认为币价目前还是由投机和营销决定的。在他看来ETH和BCH的生态基础要好于其他任何网络,但ETH的市场推广做的非常棒,而BCH在这一方面则很欠缺。BCH生态高度重视去中心化,但去中心化式的市场推广是非常困难的。这也是我们遇到的困难,GP在推广上要花费更多的努力才能向外界展示BCH有多强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