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Jonathan Silverblood:建议BCH新增货币单位XCH

白话区块链 2020-12-15 21:11:3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5日晚,在由Satoshi's Angels举办的第四期Big Boys, Big Blocks访谈节目中,当主持人Cindy提到否修改BCH的货币单位时,General Protocols首席开发者Jonathan Silverblood表示:自己并非提议修改现有的货币单位。而是除了BCH外,新增其他货币单位。目前的会计和销售软件都是使用的ISO-4217货币代码,如果新增XCH格式的货币单位,可以让更多的公司使用BCH。

白话区块链了解到,此前Jonathan发文提出将百万分之一的BCH单位命名为Bitcas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