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John Nieri:BCH合约协议Anyhedge是BCH打开DEFI世界的第一步

白话区块链 2020-12-15 20:59: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5日晚,在由Satoshi's Angels举办的第四期Big Boys, Big Blocks访谈节目中,General Protocols总裁John Nieri表示:Anyhedge是一整套开源协议和工具,是BCH打开DEFI世界的第一步。我们创建了基础设施,标准和工具,以便能够在BCH上实现现有的DEFI功能,而且能够节省用户的手续费,提供更快的交易速度,更大的隐私性和稳定性。

我们目前有了第一批BCH预言机工具,和开源工具electrum-cash,能让任何人在BCH上构建DEFI和其他无需托管的应用。这些都为BCH创造了全新的价值。下一步我们会上线去中心化交易所Detoken。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