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知名钟表品牌百达翡丽已与Vidy达成合作在Vogue新加坡使用VidyCoin购买广告业务

白话区块链 2020-12-15 17:10:5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全球首家发明视频隐形嵌入层的Vidy于12月15日宣布,其生态tokenVidyCoin体系现已在Vogue杂志新加坡官网及手机端应用端支持世界知名钟表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品牌广告的浏览即挖矿奖励。用户在Vogue新加坡网站文章内浏览百达翡丽广告视频,即可获得VidyCoin奖励,挖矿奖励活动将持续一周。

此前,11月24日,VidyCointoken生态和钱包功能正式接入Vogue新加坡官方网站及手机端应用,将广告观看量提升了260%。Vidy目前已与全球超100家媒体公司、新闻出版机构和广告商达成合作协议,将会持续扩大区块链应用范围,为行业引入大规模用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