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推特网友爆料扎克伯格购买价值30亿美元比特币,PayPal BTC购买需求大于比特币产出

白话区块链 2020-12-15 09:06: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推特网友爆料扎克伯格购买价值30亿美元比特币。

2.Abra CEO: PayPal满足的BTC购买需求比每天挖出的BTC数量更多。

3.过去30天灰度共增持超36.5万枚ETH和1.4万枚BTC。

4.V神发推称,7年前曾卖掉一半比特币。原因是确保如果比特币归零,他不会破产。

5.摩根大通估计称,将有6000亿美元流入比特币。

6.截至12月15日, 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130亿美元。

7.DeFi保险协议Nexus Mutual创始人个人地址被黑,损失800万美元。

8.Mt.Gox14万枚BTC清偿方案将于12月15日提交。

9.富达CEO:正在建立内外通道促进法币和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10.金融隐私公链 Findora 将于 12 月 29 日开启公募,即将开放公募白名单注册。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