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USDT市值突破200亿美元,比特币或对黄金构成下行压力

白话区块链 2020-12-14 09:10: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USDT市值突破200亿美元。

2.今日06:44,比特币网络难度下调2.54%至18.67 T。

3. 中国证券报:比特币或对黄金构成下行压力。

4. 富达首席执行官:公司围绕比特币的托管业务“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

5. 观点:因DEX争夺市场,CEX正在努力引导人们转向比特币。

6.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表示,若引入数字欧元,或将出现“新商业模式”。

7.数据:以太坊期权11月交易量达17.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8.灰度CEO Barry Silbert表示,最近IPO的一大部分暴利将流入比特币。

9.灰度以太坊信托份额价值超过7400万美元。

10.北京时间12月13日21:23,价值超6亿美元BTC在未知钱包之间转移。随后WhalePanda怀疑,该笔转移是MicroStrategy CEO所为。

11.Cardano启动硬分叉,引入token锁定机制。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