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VIDYX两小时内已超2倍完成Gate.io投票上币目标票数

白话区块链 2020-12-11 14:49: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VIDYX在Gate.io举行的投票上币活动刚进行两个小时已超额达到目标票数。该投票从12月11日12:00点开启,至12月12日10:00结束,VIDYX 如获得1000万票,Gate.io 会上线VIDYX对USDT交易。截至11日下午2点,已经获得了2806万票,超2倍完成目标票数。目前,投票活动仍在持续进行,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均可分享总计330,000 VIDYX的空投奖励。   

VIDYX是由Vidy推出的,基于波场(TRON)的实用型token,其基于实际用户活动的经济体系,成为了Vidy的Defi组件。VIDYX与Vidy的另一个生态带币VIDY构成双token生态体系。Vidy建立了全球第一个隐形嵌入层,能供全球任何网站无缝对接使用,用户无需离开页面便可通过长按文字链接观看任意上线视频。通过其嵌入层的跟踪技术记录每位用户观看广告时间,广告商根据广告观看时间,对发行商、广告内容发布者(矿工)和用户进行奖励。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通证经济,VIDYX框架将同时赋能出版商、视频所有者、消费者以及电商。 

投票渠道链接:
https://www.gateio.pro/poll/votelist/76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