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新加坡最大商业银行正式推出数字交易平台,提供法币与比特币等资产兑换服务

白话区块链 2020-12-10 18:49: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 月 10 日,新加坡最大商业银行星展银行(DBS Bank)宣布正式推出数字交易平台 DBS Digital Exchange,并将于下周开始交易。同时,新加坡交易所(SGX)将持有 DBS Digital Exchange 10% 的股份。DBS Digital Exchange 将提供四种法币(新元、美元、港元、日元)和四种最成熟的数字资产(BTC、ETH、BCH 和 XRP)之间的兑换服务、现货交易服务和托管服务。 此前,星展银行在官网宣布推出数字交易平台 DBS Digital Exchange,将提供 BTC、BCH、ETH 和 XRP 四种数字货币的法币(SGD、HKD、JPY、USD)交易服务。但随后,星展银行官网下架有关数字交易平台的相关信息页面。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