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公链项目 Nervos 宣布支持 HUSD 作为其区块链的第一个稳定币

白话区块链 2020-12-09 09:33: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rvos CKB 宣布支持 HUSD 作为 Nervos 区块链上第一个可用的法币锚定稳定币。另外,Nervos 将成为除 Ethereum 之外,第一个支持 HUSD 的区块链网络。

Nervos 上支持的 HUSD 稳定币将基于 Nervos 近期发布的原生token标准 SUDT。一旦在 Nervos 上启动,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账户中存入美元,并以 1:1 的比例在自选加密资产钱包中接收 HUSD。该整合预计将于 2021 年一季度完成。除了 HUSD 之外,Nervos 目前还在探索与其他几家顶级稳定币的直接集成。

HUSD 是由 Stable Universal 发行的合规稳定币,与美元 1:1 锚定。HUSD 已经在数字资产交易、支付、DeFi 等应用中落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