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灰度CEO疑承认加仓比特币,波卡平行链分为七个上线顺序

白话区块链 2020-12-09 08:39:1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灰度CEO疑似承认正在2万美元以下加仓比特币。

2.Gavin Wood表示,波卡平行链大概分为七个上线顺序。

3.外媒:法国将对所有加密交易施加强制性KYC规则。

4.Web3基金会为Polkadot发起1000验证人计划。

5.Coinbase安全主管:没有一个团体或个人可单独控制Coinbase加密存储系统密钥。

6.外媒:渣打银行将为机构投资者推出加密货币交易。

7.以太坊2.0抵押地址余额突破120万ETH。

8.Facebook Financial(F2)负责人David Marcus表示,他希望Diem和Novi钱包都能在明年推出。

9.富士康遭黑客攻击并被要求支付3420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

10.数据:11月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量创下348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11.花旗将 MicroStrategy 股票评级从中立下调至卖出,理由是过度关注比特币。

12.欧科云链数据显示:DEX 聚合器 1inch 的 24 小时交易量激增 192%。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