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KKSwap治理币wKSA已上线BigONE交易所,上线涨幅达229%

白话区块链 2020-12-08 15:58: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KKSwap已于今日14:30上线BigONE交易所,开盘价50U,最高成交价500USDT,现报160USDT,当前涨幅为229%。KKSwap 是基于以太坊的新一代去中心化通证交换协议,具有持币分红、子母币、分板、流动性奖励+流动性挖矿等创新玩法。 wKSA 是 KKSwap 平台的治理通证,总发行量为2万枚,持有 wKSA 可以参与投票、发起提案,共同决策社区各项事宜。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自始至终对用户的资产进行 100% 的准备金率,自运营以来,六年无安全事故,始终把用户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