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Acala Fuyao:平行链插槽竞拍中选择一个优质的项目很重要

白话区块链 2020-12-04 20:26:2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晚八点,白话区块链AMA主题:“波卡生态第一枪,平行链插槽拍卖影响几何”中,Acala 理事会成员Fuyao表示:波卡插槽拍卖中,选择错了项目,将无法从项目方获得收益,最多损失的是锁定期间的 Staking 收益,但是用户在平行链插槽竞拍中选择了一个优质的项目,那么获得的收益或许比本应该得到的 Staking 收益高得多。这从很大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筛选了项目,因为只有优质的项目才有可能获得社区大量的支持。

大家参与平行链插槽竞拍所付出的成本在于无法获得锁定期间的 Staking 收益,所以项目方拿出多少份额给平行链插槽竞拍的参与者是非常重要的。对于 Acala 来说,为的就是能够将大部分 Token 公平地给到平行链竞拍的参与者,从而形成真正的社区自治与去中心化。首次插槽竞拍会拿出很大一部分额度(8-10%)出来激励参与PLO。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