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Acala Fuyao:平行链得到插槽有两大好处

白话区块链 2020-12-04 20:15: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晚八点,白话区块链AMA主题:“波卡生态第一枪,平行链插槽拍卖影响几何”中,Acala 理事会成员Fuyao表示:波卡的平行链的架构就像生活中的插排,波卡中继链就相当于一个插排,可以接各种电器(平行链):冰箱,电脑,洗衣机,电风扇,等等。它们可以处理不同的业务逻辑和任务,如果这个插排插满了,那就再接一个插排,接着又可以接各种各样电器,这个就是二级中继链。

任何平行链得到这个插槽有两大好处:第一个是,平行链可以不用自己供电了,就是相当于共识是由波卡来统一进行的,给你安全保障!再就是可以进行跨链交互,产生更多叠加业务,也可以提高系统的可扩展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