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MAP Protocol 核心研究员知一博士:MAP期望构建一个具有可互操作性的波卡互链

白话区块链 2020-12-04 16:39: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3日,由DefiGo举办的『波卡之月』MAP Protocol专场AMA圆满落幕,MAP Protocol 核心研究员知一博士指出MAP Protocol是一个无中继的跨链桥接协议,已经研发一年多,拥有广泛全球社区基础。目前Beta版已经上线,并且拿到万向区块链黑客马拉松奖以太坊区块链黑客松最具价值奖,在11月拿到波卡Grant资助。MAP Protocol 基于密码学的可信验证,实现对数级空间复杂度的即时链间互操作,最终构建一个具有可互操作性的波卡互链网,通过桥接不同的区块链接入波卡生态,将各链资源及能力整合互链,为区块链应用开发者提供统一的区块链基础设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