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算法稳定币 AMPL 将集成至 Tron、Polkadot 和 NEAR 区块链

白话区块链 2020-12-03 10:49: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算法稳定币项目 Ampleforth (AMPL)基金会宣布 AMPL token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在 Tron、Acala (Polkadot)和 NEAR 区块链上启动。 Ampleforth 表示,【这将使得 AMPL 成为首个不依赖于中心化抵押、独立的跨链加密货币。另外,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区块链集成,其中多数将完全由外部第三方完成。】Ampleforth 协议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弹性供应机制,当 AMPL 价格变化时,协议会通过 rebase 机制向所有 AMPL 持有者普遍扩张(expanding)或收缩(contracting)来寻求达到新的平衡点。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