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Vladimir:Shadow Staking将彻底改变整个DeFi挖矿领域

白话区块链 2020-12-03 00:04:0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2日消息,SpaceSwap CEO Vladimir做客《HyperPay焦点》栏目时提及:Shadow Staking,也叫Shadow Farming,它将彻底改变整个DeFi挖矿领域。它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抵押LPtoken。首先,所有token都由用户持有,这就使得整个挖矿过程更加安全和透明。 此外,它不需要来回发送token,也就是说,它几乎免除了gas费用。用户只需登陆SpaceSwap官网,选择抵押池,进入Uniswap,向相应的池中添加流动性,并在钱包中获得LPtoken。之后再次返回SpaceSwap并激活抵押池,无需将LPtoken发送到SpaceSwap,系统会自动从用户的钱包中读取信息,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交易数量、步骤次数和Gas费。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