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17% 的 PayPal 用户已通过 PayPal 进行比特币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12-02 09:34: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创世区块已于12月1日20时正式启动,创世区块上神秘标记"MrF”引爆舆论。

2.瑞穗证券报告:17% 的 PayPal 用户已通过 PayPal 进行了比特币交易。

3.10位比特币和区块链领导者入选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榜单。

4.Coinbase声称MicroStrategy比特币4.25亿美元投资均通过其平台完成。

5.Facebook支持的加密货币Libra更名为Diem,旨在通过强调独立性重新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6.分析:加密货币OTC平台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7.北京时间12月01日21:25,Tether在以太坊网络增发2亿枚USDT;凌晨00:25, Tether在波场网络增发2亿枚USDT。

8.灰度再次投放反黄金广告,以鼓励投资者将黄金储备配置成比特币。

9.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否决908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10.数据:11 月份合法交易所交易量环比增加 134%,DEX 交易量较 9 月份峰值下降 35%

1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必须实施前所未有的贷款计划,或将促进比特币上涨。

12.eToro加密资产分析师:比特币此次突破新高与2017年12月不同,到今年年底可以看到25,000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