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onflux 网络升级投票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20-12-01 16:41: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为了更好地实现“链上 + 链下”的 DAO 治理模式,让每个社区成员都能公平地参与到网络的建设当中,Conflux 网络于 2020 年 12 月 1 日正式开启第一次涉及网络升级的投票。

本期治理投票方向包括每个区块的基础奖励(The base reward of every block)以及Checkpoint 时间(The period of Checkpoint)等内容。

本次投票将于 Conflux 网络 Tethys Block Number 到达 7053200 时(预计时间 2020年 12 月 8 日 15 时)截止。关于本次投票详情,可移步 Conflux 网络社区论坛(forum.conflux.fun/t/topic/4247)了解更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