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YFI正式宣布与Sushiswap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12-01 14:30: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YFI创始人Andre Cronje发推称,yearn.finance将正式与Sushiswap合作。

据了解,yearn.finance与Sushiswap将合并开发资源。Sushiswap将合作完成并启动去中心化聚合型交易所Deriswap。在Sushibar v2中集成Keep3r。yearn将有助于创建xSushi金库,这样人们就可以赚到SUSHI-ETH-YFI-wBTC。Keep3r将把全部资金作为流动性转移到Sushiswap KP3R/ETH(约1100万美元)。Keep3r将实施链上限价订单、止损并为Sushiswap LP获利。将启动使用Sushi LP作为抵押品的Sushiswap货币市场。Cream协议储备金将为Bento Box提供流动性。另外,SUSHItoken和治理模式将保持不变。Yearn将参与Sushi治理,并将部分SUSHItoken添加到其金库中,而Sushiswap将会为其金库添加YFI。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