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波场TRON旗下 BitTorrent 与华为成为合作伙伴

白话区块链 2020-12-01 12:06: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最新消息,波场TRON旗下BitTorrent与华为成为合作伙伴,遍布全球170个国家的30多亿华为用户现可以使用波场旗下的BitTorrent产品——全球最大的分布式网络服务。华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已将波场TRON旗下的投资项目BitTorrent(BTT)上架到其最新设备的AppGallery应用商店中。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CEO孙宇晨表示:"对波场和BitTorrent来说,和全球最大的安卓设备制造商之一合作是又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我们非常期待分布式网络能借由华为的设备和技术繁荣发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