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rust “方舟计划”激励测试网将于今晚22:00开始计算积分

白话区块链 2020-12-01 10:19: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基于波卡平行链构建的去中心化存储项目Crust Network(CRU)宣布,将于 11 月 30 号 22:00 正式计算激励测试网「方舟计划」积分。截至目前,共有超过 260 个节点加入「方舟计划」,节点遍布中国、新加坡、俄罗斯、巴西、乌克兰、希腊、奥地利、德国、法国、英国、芬兰、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家。链闻此前报道,Crust Network于 11 月 26 日开放测试网「方舟计划」的激励测试网, 11 月 30 日启动该测试网的第一阶段,在第一阶段中将分发价值约 30 万枚 CRU 的奖励,其中 50%为 CRU,50%为 CRU18 (锁定状态的 CRU,将会在主网上线后 18 个月内线性解锁)。每隔 5 天 Crust Network 将对前 5 天的积分进行一次统计,并按比例发放奖励。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