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Ripple正式宣布与美国银行达成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11-24 14:02: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1月23日,Ripple官网显示,RippleNet合作伙伴中出现了美国银行(Bank 0f America)。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Ripple官方宣布与美国银行达成合作。

目前,Ripple主要客户包括:桑坦德银行、渣打银行、Nium、SCB、Moneynet等。 美国银行是美国第二大银行,在RippleNet的支持下,该行客户将能以低廉的成本和费用完成实时国际汇款服务。

今年4月,美国银行全球银行业务负责人朱莉哈里斯(Julie Harris)肯定了该行与Ripple的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细节尚不清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