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全球首发上线 HLand Token

白话区块链 2020-11-24 12:47:0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BigONE 将于 2020 年 11 月 24 日 15:00(UTC+8)全球首发上线 HLand Token,开启 HLAND/USDT 交易,HLAND 发行量 100,000 枚,市场无流通。

Hland 协议是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可为用户提供简单而轻松的利润最大化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 实现利润最大化和风险最小化。Hland 对各种加密货币资产提供自动重新平衡,参与者将可以选择各种重新平衡选项,以进一步增加收益;Hland 贷款协议还提供了广泛的人工智能驱动的风险最小化措施。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自始至终对用户的资产进行 100% 的准备金率,自运营以来,六年无安全事故,始终把用户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