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YFI创始人公布新项目Deriswap,结合Swap、期权和借贷三大概念

白话区块链 2020-11-23 14:11:0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yearn finance(YFI)创始人Andre Cronje今日公布了一个新的项目Deriswap。他表示,我对资金效率越来越着迷。 当前流动性已经呈现细分:Swaps (Uniswap, Sushiswap, Bancor, …);期权 (Deribit, Hegic, Opyn, Primitive, …);借贷 (Aave, Compound, DyDx, …)。而Deriswap(目前正在审核中)将Swap,期权和借贷合并为具有资本效率的单一合约,从而允许构成资产对的两种资产之间进行交互。Deriswap为交易,期权,期货和贷款提供了一个综合的资本有效的市场,使LP可以保持敞口,并享受额外的费用和奖励。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