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tpie 已在以太坊和 CKB 之间搭建稳定币桥,首次将稳定币引入 CKB

白话区块链 2020-10-21 10:06:3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全球领先的多链钱包 Bitpie 已于近日在以太坊和 Nervos CKB 之间建立了跨链挂钩的稳定币桥。此次集成首次将稳定币引入 CKB,它是 DeFi、支付等应用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通过新的桥,Bitpie 提供了稳定币资产 1:1 的跨链转移服务,将以太坊上的稳定资产转移到 Nervos CKB。

此次整合也标志着 CKB 的简单用户自定义token(sUDT)的首次使用,这是一种简单的token标准,具有最小的接口和逻辑,并且兼容所有锁脚本。CKB 上的用户自定义token(UDT)类似于以太坊上的 ERC20 token。

该项目的目标是丰富 Nervos 生态系统上资产的多样性,同时吸引更多的稳定资产持有者加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