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肯尼亚将对加密货币征税1.5%,USDT 被贩毒洗钱团伙使用贿赂官员

白话区块链 2020-10-17 10:32: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肯尼亚将对加密货币征收1.5%的税。

2.美国司法部公开了一起毒品走私案的文档,其中显示一犯罪洗钱团伙涉嫌利用美元稳定币USDT贿赂美国政府官员。

3.Bitfly: ETH 2.0测试网Medalla参与率低不影响Zinken 。

4.Coinbase Custody 考虑为波场、Conflux、Nervos、NuCypher 等 39 种资产提供托管服务。

5.知情人士:与徐明星一同被带走的两名高管已获保释。

6.孙宇晨攻击Filecoin并称其为“退出骗局”。

7.门罗币将于10月17日进行网络升级,将引入CLSAG签名方案;截至昨日,XMR总市值创近两年新高。

8.波卡推出悬赏机制提高国库资金利用效率。

9.USDT总交易额已超6000亿美元,过去1月增长20%。

10.数据:Bakkt比特币交割量在10月创下历史新高。

11.稳定币总供应量已超过200亿美元。

12.Q3 以太坊区块链上 ERC-20 资产市值突破 1000 亿美元,自 2018 年 ICO 泡沫以来的首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