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oinbase Custody考虑为39种数字资产提供托管支持

白话区块链 2020-10-17 10:32:1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博客消息,Coinbase Custody正在考虑为多种新数字资产提供支持,包括Tron、Aave、Amp、Ampleforth、Ankr、ArCoin 、Audius 、Barnbridge、BitTorrent Token、Centrifuge、Conflux Network、 Curve、 DFI.Money、Elrond Gold、JUST、JUST Stablecoin、Meta、MovieBloc、mStable、Neo、Nervos、Nexus Mutual、NKN、NuCypher、Ontology、Paxos Gold、Paxos Standard、Reserve、Reserve Rights、Request Network、Skale 、SUN Token、tBTC、Terra、The Graph、VeChain、WING、WINK及Wrapped Bitcoin。Coinbase表示,这一过程需要“重大的技术和合规审查”,并且在某些辖区可能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在适用的审查和授权下,将按司法管辖区添加托管支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