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将于 10 月 16 日开启 QRsPAY Platform(QRP)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10-16 11:29: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BigONE 将于 2020 年 10 月 16 日 17:00(UTC+8)开启 QRsPAY Platform(QRP)交易,上线 QRP / USDT 交易对,充值与提现服务同步开放。

QRs PAY 将使更多的人了解区块链并使用token,在这个星球上为我们的后代创造更多价值。通过保证全球商品的正品流通,防止制造商和消费者受到损失,以此防止国家的税收减少,为健全的世界经济秩序做出贡献,并通过认证过程中的奖励来实践分享。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