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2.0目标今年启动,CoinList 单日铸 WBTC 5000创最高纪录

白话区块链 2020-10-15 09:19:1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Danny Ryan表示,以太坊2.0有望在今年如期启动。

2.第三季度灰度产品共获投资10.5亿美元。

3.Filecoin预计将在今晚11点前启动主网。

4.李启威表示,LTC正集成隐私增强功能,明年将升级到主网。

5.Filecoin社区提议上线后立即释放25%的存储矿工区块奖励。

6.杭州亚运会将利用区块链技术助力门票保真验真。

7.观点:美国司法部发布加密货币执法框架是对境外交易所的一次警告。

8.雄安小规模测试数字人民币,星巴克等暂未接入。

9.数据: Coinbase冷库拥有110亿美元比特币。

10.I0TA 3.0将致力于分片且在此之前将部署L2方案。

11.报告:明年Tether市值或将超越以太坊。

12.报告:比特币期货市场对币价的影响大于现货市场。

13.CoinList 铸造的 WBTC 数量创下单日最高纪录,达近 5000 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