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ETH2.0测试网Zinken将上线,Uniswap交易量较高点减少78%

白话区块链 2020-10-12 08:48:2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测试网Zinken将于10月12日20:00上线。

2.数据:Uniswap交易量较最高点减少近78% 。

3.Filecoin网络将在区块高度138720 ( 预计为10月12日10点)进行重大升级。

4.中国银行正式启动区块链产业金融服务项目。

5.《泰坦尼克号》女主凯凯特·温斯莱特将出演加密庞氏骗局OneCoin电影。

6.门罗币官方发布适用于NanoS和Nano X的Monero应用程序1.7.3, 与最新的GUI和CL客户端(0.17.0.1-0xygen Orion)兼容。

7.《参考消息》刊登日本明年进行数字货币实证实验相关报道。

8.Zcash将迎来第一次产量减半,区块奖励由12.5 ZEC变为6.25ZEC。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