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波卡平行链预计年底或明年初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0-10-11 09:58: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深圳市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结果已出,领取需先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2.数据: 2020年第三季度比特币网络交易额超2250亿美元。

3.数据:超15亿美元BTC被转换为ERC-20token以参与DeFi领域。

4.数据:持有超1000枚比特币的地址数量呈.上升趋势。

5.数据: 9月加密货币交易所网络流量下降14%。

6.波卡创始人Gavin今日在活动中表示,波卡平行链预计年底或明年初上线。

7.数据显示已经有11家纽交所上市公司官宣持有比特币,约占流通量中的3.2%。

8.BB发推称,回购EOS会导致持仓比例超过10%,有违去中心化。

9.千万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前深圳部分商铺近期已启动小规模测试。

10.数据:今年三季度,以太坊在 DeFi 生态系统中占据 96% 的交易量。

11.数据:Uniswap 「真实锁仓量」突破 20 亿美元。

12.G20将于14日举行视频会议进一步探讨数字货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