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gONE 将一站式支持 Filecoin(FIL)相关交易

白话区块链 2020-10-10 16:02: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Filecoin 主网将于区块 148888 正式开启,预计时间为 2020 年 10 月 15 日。BigONE 将于 Filecoin 主网启动后第一时间(2020 年 10 月 15 日)开启 Filecoin(FIL)交易,开放充值和提现服务。币格也将在第一时间支持现货杠杆、永续合约、杠杆 ETF 等交易,提供 FIL 相关的一站式服务。

BigON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数字资产交易及托管平台,拥有现货交易、杠杆交易、合约交易、托管理财等全品类、一站式的数字资产相关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