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2.0新漏洞赏金计划,以太坊2.0规范候选版本发布

白话区块链 2020-10-10 09:04: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开发者推出初始0阶段新漏洞赏金计划。

2.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Danny Ryan表示已经发布以太坊2.0规范v1.0.0的候选0版本。

3.美国财长将向佩洛西提交1.8万亿美元援助法案提案。

4.日本央行发布央行数字货币报告,计划明年初进行第一期概念实验。

5.BitMEX首席技术官Samuel Reed以500万美元的保证金获释。

6.迅雷前CEO陈磊涉嫌挪用公司数千万资金用于炒币。

7.Filecoin开发者Jennifer表示,Filecoin网络L otus v0.9.0版本已上线,测试节点需在块高度达到130800前完成更新;当块高度达到138720网络将再次进行一次重大升级。

8.以太坊(ETH)的交易费用已经连续两个月超过比特币(BTC)网络的交易费用。

9.Dfinity 主网将于今年 12 月 31 日前上线,token ICP 预计最早将于明年 1 月上线和解锁。

10.比特币闪电版本存在未知漏洞,影响 LND 0.10.x 及更低版本。

11.Filecoin 官方:网络将进行两次重大升级。

12.Mt.Gox第五届债权人会议:赔偿计划难以在10月15日提交。

13.以太坊扩容项目 Matter Labs 为 Curve 推出首个 zkSync 二层智能合约测试网。

14.Yearn.Finance创始人否认退出DeFi领域。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