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国司法部公布加密货币执法框架

白话区块链 2020-10-09 09:00:5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司法部公布加密货币执法框架。

2.深圳市罗湖区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

3.支付巨头 Square 购买价值 5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约占 Square 总资产的 1%。

4.数据:比特币算力触及170EH/s创历史新高。

5.BitMEX被指控后高层变动,ArthurHayes不再担任CEO,Samuel Reed不再担任CTO。

6.SBF表示,以太坊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不可持续。

7.EOS创始人BM表示,如果EOS被破坏,其他EOSIO链将有无限机会接管。8.MakerDAO官方表示,Maker系统盈余已达188万美金,即将迎来第一次MKR回购。

9.数据:9 月份 NFT 市场交易量激增逾 10 倍,突破 700 万美元。

10.数据:9 月份加密交易所平均网站流量环比下降超一成,Uniswap 网站流量上涨逾 40%。

11.数据:截至 Q3 全球区块链钱包用户数量达 5400 万,较四年前增加逾 5 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