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打造更开放更公平AMM DEX Equalizer 上线三小时锁仓超2500万美元

白话区块链 2020-10-01 12:38: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致力打造公平持久流动性挖矿的AMM DEX Equalizer,昨日下午上线,上线三小时锁仓超2500万美元。Equalizer基于公平且自动调整的治理token分发机制,并且采用更加平稳的治理token分发模型,让挖矿奖励由交易额占比决定,更加公平。还配有回购和销毁机制以稳定token供应,增加长期价值。

项目0预挖,近似总量上限的分发模型,前3.5天会挖出来20万个EQL,然后接下来减产7天挖20万个EQL,再接下来减产14天挖20万个EQL,第一年共产出140万个,以此类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