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波场是全球唯一能与以太坊进行多领域竞争的公链协议

白话区块链 2020-10-01 12:34: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由火星区块链主办、波场联合主办的「POW'ER 2020 DEFI 创新者大会」今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议题覆盖DeFi领域10大细分赛道,广泛邀请国内外DeFi创新领袖、产业领军人物、一线投研机构,深入探讨DeFi的挑战和机遇、一二级市场投资方略,并发起DeFi项目闪电路演、NFT加密艺术品秋季拍卖。

关于波场TRON,孙宇晨表示,波场现在是全球唯一能与以太坊在DeFi等多个领域展开竞争的公链协议,这与波场团队过去三年的深耕是分不开的。

目前来看,波场生态日新增大概在5万地址到10万地址左右,以太坊每日新增大概也就是5万到10万左右。每日新增用户量方面,两者是一个量级的。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