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库币CEO Johnny:库币已联合10个项目方 追回1.4亿美元资产

白话区块链 2020-09-30 15:00: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库币国际CEO Johnny Lyu在9月30日凌晨“关于热钱包异常转账事件进展”直播中表示,库币现已联合ORN,VELO,KAI,AMPL,USDT,OPQ,NOIA,COV,SNTR,VIDT 10个项目方,共计追回1.4亿美元资产。其中联合VELO追回1.22亿token(约7570万美元),联合ORN追回382万token(约950万美元),联合KAI追回5.25亿token(约1020万美元)。Johnny还表示“在本次事件发生后的第一个“12小时”内,库币专项小组已经向涉及的100多个项目token的项目方发出紧急通知,受到实质性影响的项目方在48小时内回复率超过9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