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CKB 推出开发工具 Mandrake,可实现通过 UI 拖拽完成 dApp 开发

白话区块链 2020-09-28 21:02:1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rvos 于近日推出开发工具 Mandrake,利用 Mandrake,开发者可实现通过简单的 UI 拖拽来完成 dApp 开发。

Mandrake GUI 编辑器的对象是一棵 Animagus AST 树,可以通过拖拽进行编辑操作。AST 树根包含 Call 节点和 Stream 节点两种点。Mandrake 支持跨平台使用,目前支持 Web,macOS 和 Windows (Alpha quality)。构建 AST 并生成 Animagus 所需的 Protocol Buffers 格式的文件,可供各种编程语言和框架使用。

在 Nervos 发布的 Q4 Roadmap 中,Nervos 将在第四季度全面推进 DeFi、基础设施和 Layer 2、开发者体验以及研究等方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