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币格 BigONE 已上线 NEST/USDT 交易对

白话区块链 2020-09-27 16:09:2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币格 BigONE 已于 9 月 27 日 16:00 上线 NEST/USDT 交易对。

当天下午 14:00 进行了币格 BigONE 联合 Nestfans 中文论坛发起人 Steven 在进行了线上 AMA 。Steven 表示 NEST未来是最重要的链上原生资产,想想以太坊创造的ICO盛况,NEST将创造更有价值的资产在链上,每个项目方、每个DEFI都可以把自己的预言机轨道发展起来以供使用。

币格 BigONE 是一家全球化的交易所,旨在为全球用户甄选优质资产。币格 BigONE 不止有资产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