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开发团队将在10月15日前完成ETH 2.0相关开发

白话区块链 2020-09-27 09:06: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开发者、Prysmatic Labs联合创始人Raul Jordan表示,团队将在10月15日前完成所有ETH 2.0相关功能的开发。

2.BitFinex和Tether已冻结库币流出的3300万USDT。

3.美国众议员提出的新法案旨在将数字token分类为商品,以及将加密交易所纳入联邦框架。

4.安全提醒:警惕 Uniswap 相关空投骗局。

5.巴哈马央行数字货币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发行。

6.中共中央、国务院:用好区块链等技术成果,推动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

7.数据:以太坊非零地址数量创历史新高。

8.imToken 孵化的 DEX Tokenlon 公布 LON token第一阶段挖矿规则。

9.数据:以太坊链上锚定BTC的token总量突破11.5万枚。

10.新浪微博微指数“区块链”关键词热度日环比上升327.56%。

11.前DC漫画家作品竞拍在MakersPlace完成,成交价27.5 ETH。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